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楚奧特單場雙響炮 天使炸裂洛磯
Mar 18th 2015, 04:39

麗台運動報 – 

天使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 18日對戰洛磯的熱身賽中,敲出2發全壘打,並搭配天使投手群的輪番壓制,只讓洛磯敲出2支安打,終場以11比0拿下勝利。

楚奧特五局上面對洛磯投手海爾(David Hale),滿球數時揮出1支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六局上再從馬歇爾(Brett Marshall)手中敲出3分砲。楚奧特此役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貢獻6分打點。

「第一球,我會積極去進攻,」楚奧特說,「我讓自己的揮棒更具侵略性,這正是我想要達到的。」

楚奧特今年春訓狀況相當火熱,目前出賽9場,22個打數敲出10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打擊率5成45,繳出10分打點。

上季楚奧特雖獲得美聯MVP獎項,但天使季後賽戰皇家時慘遭橫掃出局,楚奧特12個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對此,楚奧特表示:「那感覺很糟糕,我不想再嘗一次那種滋味。」

對於新賽季,楚奧特日前表示已做好準備,「今年我做了許多改進,上季被三振次數過多(184次為美聯最多),因為我會追打偏高壞球的球,現在我會慎重處理每一球;上壘之後也會多嘗試盜壘。」

新球季球隊有意讓楚奧特轉任第3棒,楚奧特則說:「開路先鋒,或是2、3棒都沒問題,無論在哪我都會全力以赴,我今年是要來拿冠軍的。」

Mar 17, 2015; Phoenix, AZ, USA; Seattle Mariners pitcher Hisashi Iwakuma against the Chicago White Sox at Camelback Ranch. (Mark J. Rebilas-USA TODAY Sport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