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A-Rod提早開工 沙胖增肥13公斤更猛
Feb 24th 2015, 23:00

A-Rod(右)努力想搶回三壘先發位置。美聯社

洋基春訓
【鍾裕能╱綜合報導】洋基野手明天報到,A-Rod(Alex Rodriguez)昨天提早到春訓基地開工。而前兩年沒有好成績的王牌左投「沙胖」沙巴西亞(C C Sabathia),為了找回昔日雄風增重30磅(約13.6公斤),體重來到305磅(約138公斤)。
A-Rod因為服用禁藥被禁賽,本季復出,但是三壘先發位置不保,昨他先感謝洋基願意再給他機會,至於重返春訓的心情,A-Rod說:「這讓我回想起18歲,努力想進水手隊開季名單的時候,我很興奮,熱愛競爭,所以提早2天報到。」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沙巴西亞

胖回138公斤 沙胖變壯

至於沙胖,2013年開始減重,但前兩年只出賽40場,去年還因膝傷開刀,球季提前結束。這兩年的防禦率4.87,更高出他生涯平均的3.63,讓他決定「胖」回來。沙胖已從275磅增重至305磅,他說:「兩年前我快速減重,身體失去了平衡,我不知道我的身體是怎麼工作的。現在的重量比較好,我感覺變得比較強壯。」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