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A-Rod藥不得 寫信公開道歉
Feb 18th 2015, 23:00

A-Rod致球迷親筆信

【王覺一╱綜合報導】洋基「A-Rod」羅德里格茲(Rod Rodriguez)昨以手寫公開信道歉,但美國媒體不買單,有人揶揄他「放下筆,拿起球棒,好好去打那該死的球。」甚至要他「閉嘴,然後滾蛋。」
再過2天,洋基春訓正式報到,預期會有大批媒體圍堵A-Rod,一如2009年的場景。當年包括王建民與吉特(Derek Jeter)等「F4」成員,隊友幾乎都出面力挺陷入禁藥醜聞的A-Rod,他以「年輕、天真」為自己錯誤行為找藉口,並希望球迷能「從今天開始重新檢驗我。」
只是A-Rod並沒有通過檢驗,2年前再次陷入禁藥醜聞,去年整季禁賽。他在公開信中寫著:「我必須為2014年遭到禁賽的錯誤負全責,我很後悔讓情形惡化。對於大聯盟、球團、老闆、球員工會,以及你們所有球迷,我只能說對不起。我知道你們很多人不相信我的道歉或任何我說的話,我也只能接受。」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A-Rod親筆寫信向球迷道歉,希望能重回球場。資料照片

希望事件就此打住

美媒嘲諷A-Rod用手寫公開信的方式很可愛,連吉特去年退休都沒想到這招。只是明眼人都知道他希望事件就此打住,不想在開訓日再次成為唯一焦點,一如公開信所言:「我希望我下次出現在洋基球場,是穿球衣做好我的工作。」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