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豪不失信心 「會與小布合體」
Dec 5th 2014, 09:54

儘管林書豪剛打出生涯最糟的一場比賽,客場對華盛頓巫師10投全失,沒有得分,但林書豪還是相信湖人可以打進季後賽,他與布萊恩(Kobe Bryant)之間還能緊密合體。

林書豪告訴洛杉磯每日新聞,「人們可能會認為我瘋了,但我不在乎,我相信湖人可以打進季後賽,我的隊友也是如此自信,現在球季還早,我們還有機會。」

整個NBA生涯林書豪不斷書寫奇蹟,儘管目前湖人開季戰績5勝14負,在西區排名倒數第二,沒有人看好湖人,但林書豪還是期待奇蹟的發生。

對於林書豪跟布萊恩之間默契未成,兩人格格不入,合作卡卡,林書豪表示,「我們把問題留在場上解決,有時候我們會意見相左,但這並不表示我們各有私心或動機,一切都是為了做正確的事,幫助球隊贏球。」

今年球季布萊恩在比賽中已經不只一次對林書豪怒吼,林書豪也有兩場比賽得0分,表現起伏掙扎。

林書豪向媒體坦言,他一直都在請教布萊恩,如何才能使湖人進攻更加平衡,找機會與布萊恩更多溝通。

湖人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布萊恩和林書豪之間經常保持互動,布萊恩有時會對林書豪很嚴格,但這一切都是希望他變得更好。

林書豪說:「我跟布萊恩相互尊重,我們相互理解,這是個成長的過程,我跟布萊恩打球一點問題都沒有。」

有布萊恩(左)站在前面,林書豪(中)在湖人隊始終無法冒出頭。 / 歐新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