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海渥德紀念故友 紅雀教頭讓出22號
Nov 27th 2014, 06:50

轉隊生海渥德(左)為了紀念過世隊友穿上22號。
路透

球員轉隊面臨背號「撞號」是家常便飯,有時請頓晚餐、送點小禮就能解決,但如果是「撞」到總教練呢?

海渥德(Jason Heyward)日前因交易改穿紅雀球衣,他進入大聯盟後唯一穿過的「22」號,就穿在總教練馬西尼(Mike Matheny)身上,但他不需煩惱,馬西尼主動讓出背號,因為22號對海渥德的意義重於馬西尼。

2010年大聯盟初登板前夕,海渥德為了紀念於車禍中身亡的高中隊友威莫特(Andy Wilmot),將背號從71號換成22號。

海渥德該年受訪時表示,希望藉由這個舉動,撫慰威莫特母親的喪子之痛,「這是獻給潭美.羅絲頓(Tammie Ruston)與他的兒子,他是我最好的隊友與朋友。」

羅絲頓坦言,在兒子過世之後,「對我來說,棒球賽季變得寂寥。」但看到海渥德穿上兒子的背號在場上奮戰,「屬於安迪的一部分,仍繼續努力著,我無法表達那為我帶來多少安慰。」

馬西尼從球員時期開始,幾乎都穿22號,他的基金會也取名為「Catch 22」;然而,得知海渥德背上22號所承載的心意,他仍決定主動讓出背號。

海渥德也透過推特感謝總教練,「我想要謝謝紅雀球團與我的總教練馬西尼,讓我能繼續穿著22號。」

紅雀教頭馬西尼(右)決定讓出相伴多年的22號球衣。
路透
轉隊生海渥德(左)為了紀念過世隊友穿上22號。 / 路透紅雀教頭馬西尼(右)決定讓出相伴多年的22號球衣。 / 路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