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藍寅倫記得伊 因為他夠怪
Oct 31st 2014, 22:11

自由時報 – 

2010年在日本東京舉行的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是藍寅倫升上成棒後首次入選國家隊,羅德此次來台的伊志嶺翔大、鈴木大地、藤岡貴裕則是該屆日本隊的國手,尤其是獲選該屆明星隊最佳外野手的伊志嶺,迄今仍令藍寅倫印象深刻。

該屆台灣在複賽遭遇日本,提前在7局以0:13被扣倒,只獲得第6名,藍寅倫指出,那屆日本隊號稱史上最強,在職棒選秀會第1輪被指名的球員很多,包括對台灣的先發投手菅野智之,他會記得伊志嶺,起因有點搞笑,「他的名字很長,很難不去注意。」他說。

藍寅倫表示,伊志嶺在台日戰打第1棒,5打數5安打,加上打擊姿勢有點怪,令全隊嘖嘖稱奇,「我們有陳冠宇、廖文揚、林晨樺、林煜清、賴鴻誠,投手其實很強,卻沒有1個壓得住他,我們最搞不懂的是,他那種姿勢怎麼那麼會打?」他說。

新秀梁家榮則在賽前跑去羅德休息區,向捕手田村龍弘打招呼,他表示,高二時參加玉山盃國際青棒邀請賽,日本隊以光星學院為主體,田村是主力捕手,「他已經不記得我了,但沒關係啦,以後在球場上,我會讓他記得我的!」他說。

還記得梁家榮的,是曾在冬季聯盟擔任客座教練的羅德投手教練落合英二,「教練有過來關心我,問我現在打得怎麼樣,我跟他說,在一、二軍上上下下,他要我好好加油。」他說。

(記者徐正揚)

中信兄弟今天(29日)由領隊李文彬與總教練謝長亨開會討論接下來的集訓行程,李文彬表示,球員戰力調整目前還未決定,必須等下週召集教練團開會才會... 較多 
中信兄弟今天(29日)由領隊李文彬與總教練謝長亨開會討論接下來的集訓行程,李文彬表示,球員戰力調整目前還未決定,必須等下週召集教練團開會才會有較具體的結果。 統一獅、義大犀牛陸續宣布釋出球員,Lamigo桃猿則準備與羅德進行交流賽,兄弟則在總冠軍賽結束後球員先放假,暫時未有戰力調整消息。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