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中職/他的拚勁 讓球迷記得「藍寅倫」是誰
Oct 27th 2014, 07:11

「我會努力用表現讓球迷記得『藍寅倫』是誰。」季初講過的話,這位超級新人做到了!但他不以此為滿,期待自己未來能成為真正的明星球員,「對我來講,未來很美好,因為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藍寅倫去年在選秀會上直到第7輪才被Lamigo桃猿挑走,起步走得不順遂,看衰的人不少,自尊心強的他說,「我給自己很大壓力,既然要打職棒,就要打出名堂,不容許失敗。」

選秀順位不佳,藍寅倫只能用表現吸引教練、球迷目光,結果他季賽不僅成為球隊主力,甚至有機會問鼎新人王寶座;傷後在台灣大賽歸隊,最後奪下優秀球員獎,昨天Lamigo封王活動,他是歡呼聲最大的選手之一。

達到季初表示要讓外界記住自己的目標,但他不這麼認為,「我真正的夢想是成為明星球員,今年我跨了一大步,接下來必須越踏越穩定,一步一步慢慢去追尋。」

在場上藍寅倫想用盡全力表現自己,出了場他提醒自己要謙虛低調,「一切都得莫忘初衷。」因為曾經失去舞台,他更懂得珍惜,「季中第一次受傷沒比賽,進入低潮,我做了很多努力讓自己再爬起來。」

拚得滿身傷,藍寅倫無怨無悔,「因為我知道這麼做才對得起自己。」他也感謝球迷支持、教練團信任,「球迷吶喊我的名字,才讓我越來越有自信,現在想起來仍舊不敢置信,但很開心看到努力有了回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