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職/學長喊「出力」 陳子豪砲轟賈西亞
Aug 25th 2014, 07:22

中信兄弟昨天在天母主場對戰義大犀牛,五局下中信兄弟陳子豪擊出陽春砲。
記者林伯東/攝影

放輕鬆打球與全力揮擊,對19歲的陳子豪而言,分寸仍有些難以拿捏,儘管還在學習如何微調兩者之間的關係,但昨天面對賈西亞,仍舊揮出全壘打,賽後他感謝學長陳智弘提醒,「賢拜一直叫我出力打、要出力打,結果那球就飛出牆外了。」

中信兄弟昨天雖然輸球,但小將陳子豪棒打擁有大聯盟資歷的賈西亞,仍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當時他卻沒想到自己會轟出陽春砲,「我以為是平飛安打而已。」陳子豪表示,「我一直想抓變速球,但前面幾次都沒掌握到,很氣自己。」

這位19歲新秀在去年季中選秀加盟中職,本季獲得穩定的出賽機會,「現在對一軍比較習慣,不然一開始來這裡,很多事都不知道該怎麼做。現在了解後,也能更快融入比賽。」

心態與打擊上變得更為輕鬆,也讓陳子豪繳出好成績,除了連續4場有安打與打點的貢獻外,上周也拿下生涯第2座單場MVP。

但相較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半個月內又敲出第2轟比起來,陳子豪第3支全壘打直到7月中才出現,「我不擔心全壘打出現的速度或頻率。」不過學長陳智弘在一旁也提醒他,要出力打,「我最近比較放鬆,因為有時候太用力也不好。」

只是昨天聽從陳智弘的話,結果轟出陽春砲,「很謝謝學長提醒,但我還要學習放鬆跟全力打之間的關係。」他認為自己才剛進入職棒,但目前有4轟已經非常滿意,「因為我也沒有特別追求全壘打。」

雖然從擁有大聯盟資歷的賈西亞手中,轟出全壘打,陳子豪說他沒有特別興奮,「因為對我來說,中職每個投手都很強。」

最後半局面對同樣是大聯盟等級的羅嘉仁,遭到三振,陳子豪表示,「學長直球快、有尾勁,加上他高壓投球的動作,整體都很有威力,並不好打。」

影音/陳子豪砲打賈西亞

[embedded content]

中信兄弟昨天在天母主場對戰義大犀牛,五局下中信兄弟陳子豪擊出陽春砲。 / 記者林伯東/攝影中信兄弟昨天在天母主場對戰義大犀牛,五局下中信兄弟陳子豪擊出陽春砲。 / 記者林伯東/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