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1 Helpdesk Software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高國輝3分砲助陣 賈西亞桃園首勝
Aug 13th 2014, 23:00

義大賈西亞優質先發,拿下在桃園的首場勝投。陳堯河攝

中華職棒 犀牛 8:2 猿
【王翊亘╱桃園報導】靠著先發投手賈西亞,投7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以及「桃園王」高國輝的3分砲,義大犀牛在客場以8比2擊敗Lamigo桃猿,奪下第7勝的賈西亞,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前6局,賈西亞完全封鎖桃猿打線,直到第7局,才被鍾承佑的陽春砲,以及陳俊秀、林智平的串連安打,失掉2分。賈西亞說:「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雖然第7局失掉2分,但那時球隊已大幅領先了,我當然是直接與打者對決。」


高國輝擊出3分砲,接受隊友林益全擊掌致意。陳堯河攝

全猿主場 賈西亞很享受

這場比賽,是賈西亞首度在桃園球場出賽,來到「全猿主場」,賈西亞說,「我很愛這裡,球場投手丘很舒服,球迷也很多很熱鬧,雖然是幫對方加油,但也激勵了我。」
義大在第3局,靠著三壘手林智平的失誤,與張建銘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第4局,單局打了9名打者,擊出4支安打,2支高飛犧牲打,與游擊手郭永維的失誤,再得3分。桃猿先發投手銳,僅投4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4分皆非自責分,吞下本季第4敗。
7局上,2出局後,桃猿後援投手鄭承浩接連投出2次保送,高國輝擊出右外野3分砲,拉開領先差距。高國輝生涯20支全壘打,就有9支在桃園球場擊出,他苦笑道:「不知道為什麼在桃園打得特別好,我也希望不是只在桃園能打全壘打。」


轟右外野 高國輝更全面

高國輝表示,賽前練習狀況感覺不錯,也刻意往右半邊攻擊,「今天這支全壘打,對我很有意義,以前我的全壘打都分布在左半邊,這是第1支右外野的全壘打,希望能更全面的攻擊。」
今天的犀牛與桃猿之戰,高國輝也將下場守左外野。他說,「我還是喜歡下場守備的感覺,目前朝1周下場守1次的頻率出賽,希望能分擔隊友的體力。」

中華職棒2014年例行賽第172場中華職棒2014年下半季戰績表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