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大聯盟初登板 王維中「全力以赴」
Apr 15th 2014, 05:52

作者: 倪嘉徽 | TVBS – 

>旅美投手王維中,從開季在牛棚等了13場比賽,今天終於等到他的大聯盟初登板機會,王維中在接受TVBS專訪時說,小時候不愛唸書的他,上學課本可能會忘記帶,但一定會記得帶棒球手套,而他現在用的手套上,繡有他的信仰,以及母語「全力以赴」。>>

王維中臉書粉絲頁,貼出他小學五年級和哥哥王躍霖的合照,事實上王維中就是因為哥哥的關係,才會對棒球產生興趣。

釀酒人投手王維中:「放學跑去他們學校,看他(王躍霖)比賽,然後我就看那個球可以丟很遠,我就開始產生好奇,還可以打擊,又可以打很遠這樣,而且不只是一個人在玩,還有很多人在看、很多人在玩,然後就慢慢開始產生興趣。」

王維中說,小時候喜歡投球、又想打擊,但知道自己爆發力不夠球打不遠,所以寧願投球,回想起小學生活,王維中說很像熱血的漫畫情節。

釀酒人投手王維中:「我的第一只手套,是我阿嬤買給我的,我覺得好像漫畫,帶一個手套去上學,就是寧願把一半的書放在家裡,不要帶沒關係,寧願被老師罵,反正手套就是夾著,一定要這樣壓扁放在書包。」

王維中現在用的手套,上頭繡有他的名字,也有他的信仰以及座右銘。釀酒人投手王維中:「我本身就是還滿信神明這種東西,滿虔誠的,所以就是我可以說算是祂們在為我鋪路吧,我去哪裡都是祂們決定,我相信今天我會這樣子,都是祂們有在保佑我,就是帶領我來到這邊吧,撒以責任是母語,阿美族的語言,全力以赴。」

從菜鳥聯盟直升大聯盟,王維中從牛棚出發,等待被看見的機會。

台灣小將王維中穿著帥氣西裝離開芬威球場,與釀酒人隊轉戰費城,所穿之西裝為蓋耶多所贈,約3萬3新台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