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職/陳禹勳、林威廷 對決偷偷笑
Apr 13th 2014, 06:47

桃猿隊投手陳禹勳(左)與義大犀牛林威廷(右)是好友,對決時忍不住互笑對方。
報系資料照

球場上「微笑對決」,球場下互讚對方,陳禹勳、林威廷雖效力不同球隊,但兩位超級新星,不約而同都看好對方能搶下中職新人王!

Lamigo昨天主場擊敗義大後,已拿下4連勝,首輪選秀牛棚大將陳禹勳也在7局上登板,雖一度遭遇亂流,但第8局續投,表現回穩,也讓他在遇上好友林威廷時,露出招牌微笑,最後以三振贏了這場對決。

「球不好握,所以我想拿止滑粉,結果林威廷跟我揮手示意說「不行」,我才會想笑。」陳禹勳賽後解釋。

當時在打擊區的林威廷雖然也忍不住偷笑,但原因有些不同,「他這場比賽快速球這麼快,結果不跟我直球對決,一直丟變化球。」陳禹勳則表示,「也不看看他打擊率是排行前幾的,當然不能直接用直球對決啊!」

林威廷遭三振後說,「這已是我們第二次交手了,上次陳禹勳也有笑,但比較正經,那次在高雄我短打沒成功,也是被三振。」儘管還未能從陳禹勳的手中敲出安打,但這位新秀目前打擊率3成40,高居聯盟第3,讓陳禹勳看好他能奪下本季的新人王。

好友給自己有這麼高的評價,林威廷有些意外地說,「最好是啦!他比較有機會吧!」林威廷認為投手獲獎機率比野手高,「只要陳禹勳能保持身體健康、穩定出賽,一定能拿到這個獎。」

陳禹勳目前出賽9場,戰績1勝0敗,有兩個中繼點,但也有兩次救援失敗,「我都中繼失敗幾次了,新人王是林威廷,不可能是我啦!」兩人約好不管是誰摘下這項大獎,都要請客。

林威廷在5局下守備時,被中外野手高孝儀踹到左腳脛骨,一度倒地不起,讓他笑不出來,「我當下以為左腳斷了,不太敢看,還好最後只是有個釘鞋的痕跡,沒有受傷,不會影響場上表現。」

Lamigo今繼續迎戰義大犀牛,兩位好友「微笑」對決,有機會再度上演。

桃猿隊投手陳禹勳(左)與義大犀牛林威廷(右)是好友,對決時忍不住互笑對方。 / 報系資料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