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職/菜鳥王則鈞好拚 目標上一軍
Feb 4th 2014, 18:52

王則鈞不後悔選擇職棒,新年新希望是在一軍找到定位。
記者丘采薇/攝影
身為菜鳥,中信兄弟象隊王則鈞的春訓日記除了練球之外,還得在球場不斷巡視,包括將球具擺放整齊,對他來說,加入職棒很有歸屬感,「因為有目標,所以很快樂。」

去年6月才經由季中選秀加盟象隊,高中剛畢業的王則鈞,經過冬季聯盟和春訓洗禮後,對夢想又更堅定,「我從來沒後悔,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

一開始王則鈞的家人也希望他繼續念書,反對提早投入職場,但王則鈞很堅持終於如願,「反正我要打職棒就對了,沒有錢也沒關係。」

王則鈞去年以100萬元簽約金加盟,他說,「別人可能會認為我的簽約金很少,但我的優先目標就是先進職棒,等到我越來越好之後,可以再拚身價。」

比起王則鈞拿到的100萬元簽約金,同樣是經季中選秀加盟各隊的梁家榮、陳子豪和江辰晏等人,簽約金都高出兩、三倍,王則鈞說,「就算當時沒有簽約金,我也會選擇先加盟。」

王則鈞去年底在冬季聯盟表現亮眼,他表示,今年的目標就是拚上一軍,他笑說,雖目前看起來有點難度,「但草總鼓勵我,只要有機會就會讓我試試看,可能會先以中繼出發。」

王則鈞不後悔選擇職棒,新年新希望是在一軍找到定位。 / 記者丘采薇/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