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許銘傑報到 定位先發 想爭新人王
Jan 19th 2014, 23:00

許銘傑向猿隊報到,認真練球目標新人王。游智勝攝

Lamigo春訓
【楊逸民╱屏東報導】前旅日好手許銘傑今年加盟中職Lamigo桃猿,昨天前往春訓地屏東球場報到,正式投入春訓。他在向全隊自我介紹時說:「我現在也算是新人。」隊友虧他可以爭新人王,他說:「我也是選秀進來的啊!如果可以當然想爭,讓自己有個目標努力。」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左起)、許銘傑與投手教練吳俊良(右)都曾是中華隊戰友。游智勝攝

雖然首度亮相,但許銘傑跟猿隊教練、選手都熟識,總教練洪一中、陳金鋒都是2001世界盃隊友,教練蔡昱詳、陳該發則是台灣大聯盟時的對手,而林智勝、詹智堯則是2007世界盃隊友。
其中感情最好的是陳金鋒,許銘傑之前返台休假,2人都會相約去釣蝦,許銘傑說:「選秀確定被猿隊挑走後,第1個打電話給我的就是陳董(金鋒),他說:『來就知道了,操死你!』獅隊管理王坤堯是我高中同學,也打電話歡迎我回台灣。」


等了14年 開心在家圍爐

許銘傑自1999年加盟日本職棒,已14年沒在台灣過年,他說:「終於能在家過年,我爸能看到孫女很高興,要特別慶祝,想把家族的人都找來一起圍爐。」不過許銘傑可煩惱了,他開玩笑說:「以前過年只要包紅包給爸媽、女兒就好,今年得準備更多,害我很想逃離。」
第1天投入春訓,雖然進度有點趕不上,但許銘傑表示不影響開季:「知道自己接下來的階段目標就沒問題。」總教練洪一中說:「許銘傑定位先發,接下來讓他自己調整,我不擔心,都在日職這麼多年了,一定知道怎麼準備。」

開季首戰 首周客場登板

猿隊預計2月15日起舉辦分組對抗賽,21日起打自辦熱身賽,球團打算比賽日分成2組,一組留在屏東,一組去外地比賽,讓所有球員都有機會表現,而許銘傑暫定自辦熱身賽上場。
至於開季首戰,洪一中希望他能在首周客場比賽就登板,洪一中說:「我們第2周才主場首戰,但首周5場比賽還是需要先發投手。」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