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華職棒大聯盟,中華職棒聯盟,cpbl中華職棒

中職/鋒砲轟了 球迷哭了

重回一軍桃猿隊一軍的陳金鋒昨天代打擊出全壘打,球迷直呼「太神了」!
報系資料照
陳金鋒代打炸裂,擊出生涯首發代打兩分全壘打,成為昨天桃猿以4比0把兄弟淘汰出局的重要一擊,送出全壘打沒多久,球團臉書粉絲團就暴衝將近八千人按讚,桃猿球迷賽後再度齊聲高喊「陳金鋒」,勝利的氣氛衝到最高點。

到現場加油的桃猿球迷不少,趁著周五晚上的比賽,趕到新莊為桃猿力拚季冠軍加油,最無價的意外收穫,就是看到陳金鋒擊出石破天驚的代打全壘打,開心相擁而泣,並且上社群網站向大家宣布,「我在現場耶」。

「這一轟等好久!」

沒到場的球迷也沒有錯失精彩鏡頭,跟著在臉書上奔相走告,紛紛按讚與發表感想,「等了這麼久,終於開轟了」、「眼淚都噴出來了」。有位球迷在臉書上寫著,「我在現場,我吼到燒聲,感動到眼眶紅了!天啊,這就像做夢一樣,騎車回家路上,手都在抖。」

鋒仔賽後臉上看不到激動的表情,依舊保持一貫的陳氏風格,被問到聽到球迷高喊自己的名字,有沒有很感動?他說:「很感謝他們的加油。」

小胖激動給擁抱

Lamigo主砲林泓育在六局上從兄弟官大元手中擊出突破僵局的三壘安打時,他就有感覺贏球的氣勢來了,接著陳金鋒擊出兩分的代打轟底定大勢,「小胖」開心的等在本壘板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他特別禮讓陳金鋒先走回休息室,接受隊友們的擊掌致意,大家紛紛用手拍打陳金鋒的頭盔慶祝,拍打力道最大的就是林泓育,他說:「我是回敬他啦,周三我對義大擊出全壘打,回來也被隊友猛打,有個力道很用力拍打我的頭,我知道那個人就是鋒仔賢拜。」

重回一軍桃猿隊一軍的陳金鋒昨天代打擊出全壘打,球迷直呼「太神了」! / 報系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