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青棒賽/名氣最大菜鳥 宋文華雜事照做
Aug 30th 2013, 06:46

年紀最小的宋文華,卻是中華隊陣中名氣最大的國手,即便如此,所有菜鳥該做的事,還是不能少,他說:「一些雜事啊!第一個一定都是我。」

1996年9月2日出生的宋文華,暑假過後才要升上高二,但他成名甚早,2009年桃園龜山國小打下威廉波特少棒錦標賽亞軍時,宋文華就是陣中的投打靈魂人物,當時身高已經超過170公分的「小宋」,現在更是拔高到188公分。

全隊就屬他名氣最大,宋文華很不好意思說:「前幾場熱身賽打完時,有人來找我要簽名,學長都會虧我。」感受到自己很紅嗎?他搔搔頭說:「還好啦!」

儘管名氣壓過學長,但年紀最小卻是不爭的事實,在講究倫理的棒球圈,宋文華該做的事少不了,「一些雜事啊,第一個一定都是我,如果事情太多,學長才會幫我。」

這幾天在球場上,如果看到拎著球具、拿著白板、或是抱著礦泉水的身影,別意外,那很可能就是中華隊今年最倚賴的強投宋文華。

總教練藍文成表示,本屆宋文華的角色就類似去年「土虱」曾仁和,以後援關門為主,但如果遇到非贏不可的比賽,也有可能推他先發。

以陣中最菜身分扛起重任,但宋文華說:「還好,我不太容易緊張,想清楚自己的實力在哪裡,拿出自己的實力和對手拚就好了。」場場都可能上陣的角色定位,他說:「我也很喜歡這種調度。」

談起最想交戰的對手,宋文華一口就點名日本,「因為他們是甲子園的隊伍,很想對戰看看,不會怕!」聊起比賽不緊張,反倒是說到全家都會來幫他加油時,他說:「他們來,我還比較緊張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