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棒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棒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棒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捍力士如願登一軍出賽 「刺青會在左肩」
Aug 17th 2013, 05:48

NOWnews – 

者卓君澤/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洋投德本解約後,14日登錄捍力士,隨後在15、16日連兩天派出捍力士救援,如願登上一軍出賽的他,直說:「我正在找時間去刺青。」

現年27歲的捍力士,過去在勇士小聯盟以及大西洋聯盟打拼,從6月15日向球團報到後,一直都在二軍調整狀況,直到15日才正式在一軍亮相,他以後援身分上場,1局投球中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0保送、1三振。

「那場比賽賽前,教練有告訴我要準備好,有機會在後面上來投,我非常感謝球團願意給我機會,當然那場比賽我非常興奮。」捍力士說。

捍力士台之前,對於台灣的棒球做了不少功課,「因為CPBL只有四隊,而我們每天賽前都會看影帶,我自己也會稍微準備,了解幾名打者的習性,四隊的打擊實力都蠻不錯的,4到9棒都有機會逮到你的球路,尤其是象隊的23號(彭政閔),我知道他是經典賽的隊長。」

9局上,捍力士中職初登板,面對的打者就是恰恰彭政閔,「賽前就很期待能和他對決,那球他打得很遠,當時有點小小緊張,但我相信隊友,最後是順利抓下出局數。」

隨後,捍力士16日在8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後援,他主投1.2局,被敲出2支安打,0保送、2三振,丟掉1分自責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捍力士最後拿下勝投。

兩場比賽中,捍力士最快球速來到151公里,「連兩場看下來,他的狀況還不錯,應該可以扮好後援這個角色。」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

先前還沒登錄一軍時,捍力士曾說,只要能登上一軍投球,就會在肩膀刺上Lamigo「暴力猿」的圖騰,「來這邊兩個月了,我正在找時間要去刺青,應該會刺在左肩上。」

下半季四隊戰績拉鋸,目前Lamigo和統一獅以12勝13敗並列第2,落後領先的兄弟象和義大犀牛1場勝差,「因為只有四隊,所以對戰的頻率相當高,得不斷變化投球策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