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大聯盟報到 羅嘉仁頭號任務 買新衣
Jul 31st 2013, 23:00

羅嘉仁昨開心地在金鶯球場體驗到大聯盟氣氛後,今天就要在大聯盟投出他的「火球」。丁北陽美國巴爾的摩傳真

MLB 披63號球衣
【賴德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羅嘉仁昨向太空人報到,以球衣背號「63」號展開大聯盟生涯,他說:「我接到通知時真的好緊張喔,但後來就感受到壓力,因為球隊是對你有期望才會叫你上來啊,而且我們的牛棚沒有那麼好,所以當然有壓力。」


但昨天羅嘉仁沒上場,兩位台灣投手無緣同場對決。陳偉殷說:「今天這種緊繃場面,應該還不會讓羅嘉仁上場,畢竟他才剛報到,但未來幾天一定有機會啦,不需要太急。」


羅嘉仁帶著他的國旗手套,一起升上大聯盟征戰。

睡到一半 獲通知當玩笑

前天睡夢中接到2A總教練博迪(Keith Bodie)電話通知,羅嘉仁回憶當時情況也覺得有趣:「教練問我,你覺得3A怎麼樣,你想要投3A的比賽嗎?我說都可以啊,他又馬上問我,那你的最終目標在哪?我又回答,大聯盟啊!結果他就說,恭喜你,你上大聯盟了。」羅嘉仁再問:「你是認真的嗎?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博迪嚴肅地說:「誰跟你開玩笑,我很認真啊。」
因為在小聯盟移動都是坐巴士,都是簡單舒適的穿著,上大聯盟就得有規格,當然不能穿T恤短褲進出球場,羅嘉仁到巴爾的摩的第1件事就是去買有領子的上衣,羅嘉仁笑說:「誰會穿西裝坐巴士啊!所以只好快去買衣服應急。」
羅嘉仁說:「隊友知道我要上大聯盟都來道賀,剛好林哲瑄也打電話來說,ㄟ,我們3A的有個人要上大聯盟了。我馬上跟他說,喔!我也要去大聯盟了耶。他真的嚇了一跳。」


捕手恐嚇 暗號不准搖頭

第1次上大聯盟,也從未到過金鶯主場,羅嘉仁在從飯店搭計程車到球場時,還搞不清楚球員入口在哪,他說:「我跟計程車司機說可能要到本壘後方,他也搞不清楚,我只好請他把我隨便丟著,自己用走路的找。」
到了球場,一進休息室,遇到捕手柯普蘭(Carlos Corporan),就被他虧:「你上場投球後,我比什麼暗號你絕對不能搖頭,知道嗎?」羅嘉仁笑說:「在春訓就有跟他搭配過,會投什麼球他都知道,所以就交給他吧。」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