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媽媽不愛受訪 李:儘管來問我
Jul 14th 2013, 23:00

李振昌母親在澎湖龍門村靠雜貨店營生。許逸民攝

【楊逸民╱美國克里夫蘭報導】李振昌升上大聯盟,不少媒體衝到他澎湖老家訪問媽媽,讓李振昌覺得很困擾,他說:「我媽媽個性比較低調,不太愛面對鏡頭,麻煩大家以後有問題可以儘管來問我,不要去打擾我的家人。」
李振昌表示,當天他上大聯盟消息曝光後,有好幾家媒體都衝到他家去找媽媽,事先也沒有通知,讓他媽媽有點不知所措,他說:「因為我媽媽比較喜歡安靜,也不愛上鏡頭,所以不希望大家去訪問他,有事來找我或我的經紀人就好了。」


搭飛機頭暈 母不會到美

原本李振昌有意請媽媽到美國來看他在大聯盟出賽,不過媽媽因為不喜歡搭飛機,李振昌說:「我媽媽應該不會過來,因為她搭飛機會頭暈,從澎湖坐飛機到台灣對她來說已經是極限了,如果要她從台灣過來,得搭10幾個小時的飛機,對她來說太辛苦了!」
在小聯盟辛苦奮鬥4年,今年終於如願升上大聯盟,但一下子面對這麼多媒體採訪,李振昌說:「現在看到鏡頭還真的不太習慣。」雖然他知道這是成為大聯盟選手必須面對的課題,但李振昌說:「我還是覺得安安靜靜打球比較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