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曼尼端午同烤肉 神全強打靠老婆
Jun 14th 2013, 23:00

端午不吃粽,好蝦好蝦!神全邀曼尼(左)到高雄老家烤肉過端午。取材林益全臉書

【羅惠齡╱桃園報導】犀牛隊「神全」林益全打擊率已飆到4成,但要當1名穩定的好打者,他說:「好難!」自認今年狀況並沒有去年好,去年此時打擊率也飆破4成,今年安打數還比去年少10幾支,主因就是各隊都對他嚴加看管,投手改變配球方式,而新加入的投手,也要花時間適應,他說:「每晚我都會看對手資料、投球影片,研究到很晚。連老婆都要幫忙蒐集資料。」
端午節當天,林益全邀請曼尼、打擊教練大威及蘇建榮等隊友到高雄老家烤肉,他說:「很多人都想找曼尼吃飯,不過他很少回應,我也是試看看邀他到我家過端午,沒想到他很爽快地說好。」


鄉下的感覺 曼尼呷意

神全老家在湖內鄉,他說:「我家在很鄉下的地方,曼尼走在路上,都沒人認出他來,直到我帶他去逛我小學母校,他看到一群小朋友在打棒球,也過去一起玩,大家都很驚訝,沒想到在這個地方看到曼尼,我覺得曼尼超開心的,他說很喜歡在鄉下的感覺。」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