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投打對決
>投打對決
林煜清休閒活動 到處找好吃的
Jun 1st 2013, 23:00

CPBL球星Q&A 打探小秘密
中華職棒票房長紅,球星受關注更勝以往!想知道球星場外生活嗎?想分享球星什麼想法嗎?想打探球星不曾透露的小秘密嗎?《蘋果體育》新闢「球星Q&A」,歡迎提問,請e-mail至baseball@appledaily.com.tw,《蘋果體育》將請球星解答。(註:請勿涉及人身攻擊或批評,本刊並有篩選權)


Q

請問兄弟象林煜清有女朋友了嗎?平常休閒活動是什麼?


林煜清

A

我不太喜歡公開談我個人感情,那畢竟是私領域的部分,所以我沒辦法回答女朋友的問題。我也不曾想過從打球這過程或環境去認識女朋友,這部分就請大家多包涵,讓我保有一點隱私吧!
非球季期間,我的休閒活動之一是打電腦線上遊戲,像「英雄聯盟」之類的,但球季期間就不會花時間在那上面。我很喜歡吃好吃的東西,球季中我會利用到外地比賽靠別人推薦或自己到處找好吃的,也算是休閒活動吧!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