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中職/林英傑復出 感謝徐總一路盯
Apr 19th 2013, 07:15

春訓因腰傷一直在義大犀牛二軍調整的「三毛」林英傑,確定明天初登板對統一獅先發,總教練徐生明相信他的調整能力,沒有給中繼機會,林英傑期許把壓力化為正向助力,不要辜負徐總的期待。

說起徐總,林英傑至今仍充滿敬畏,「我真的很怕他,以前常被罵到臭頭,但事後想想,徐總都是為我好,如果沒有當年他一再緊迫盯人,我可能早就不在職棒圈了。」

在林英傑的心中,最感謝的兩位總教練,第一位就是徐生明,第二位是郭泰源,兩人帶隊風格截然不同,一個超嚴格,一個很溫和,對「三毛」來說,徐總的嚴格正好可以治他的散漫個性,把容易鬆掉的螺絲栓緊。

其實林英傑與徐總真的很有緣,「三毛」說:「我剛進入台灣大聯盟雷公,總教練就是徐總,2009年從日本回來加盟興農,又碰到徐總,現在來到義大,又和他相逢了。」

他記得在18歲高中畢業決定打職棒的情景,「徐總怕我被隊上學長帶壞,對我總是盯得很緊,還會不定時到宿舍抽查,看我在幹什麼。」

「當年被他盯得很慘,球場操練份量多,挨罵次數也比別人多,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他,代表他看重我,如果不是他,我早就不知道混到那裡去了。」

師徒間痛苦的相處,林英傑讓深刻感受總的面惡心善,最近更感覺到他的不同,「這次徐總來到義大,說自己的個性改了,這是真的,他不罵人了。」

準備踏出本季第一步,林英傑很期待,「現在只是擔心球場觀眾太多,興奮頭過就慘了。」他在心中把初登板當成球隊開幕戰,提醒自己不要急,一球一球慢慢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