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林書豪關鍵時刻被冷凍 湖人苦吞4連敗
Nov 29th 2014, 08:28

布萊恩執行最後一擊失手,表情顯得無奈。
美聯社

灰狼今天來到洛杉磯,與湖人今天打出一場進攻大戰,兩隊命中率都超過五成。整場都保持微幅領先的湖人,又在最後關頭晚節不保。灰狼靠著楊恩(Thaddeus Young)終場前5.6秒的關鍵罰球,加上湖人布萊恩終場前2.8秒的最後一擊失手,以120比119氣走湖人,拿下本季第四勝,也讓湖人吞下4連敗。

灰狼的楊恩今天攻下22分,不過贏球關鍵,首推在洛杉磯長大的後衛拉文(Zach LaVine),他今天從板凳出發大殺四方,投14中11砍進全隊最高的28分,甚至第二節狂砍18分,就連湖人的布萊恩(Kobe Bryant)也讚賞他的表現!季前第13順位被灰狼選中的他,其實從小在洛杉磯長大,畢業於UCLA,也是道地的湖人迷,今天在家人朋友面前上演屬於他自己的show time。

他說:「很高興能回來家鄉打球,甚至和我小時候的偶像對抗。我一直很想要在這裡有所表現。我知道很多UCLA的大學球迷都來看我,他們為我的選秀順位抱不平。不過我始終很有自信,要向球探們證明他們錯了!」

「今天我場上的感覺很好,當一個球員處在這種狀態時,籃框會變得很大,而我只需要不斷跳投看著球進入籃網。」

灰狼除了他與楊恩外,因為明星控衛盧比歐(Ricky Rubio)受傷,被拉上先發的老將威廉斯(Mo Williams)也功不可沒,他全場25分11助攻雙十表現,同時6記三分彈都準確射進湖人心臟,也是灰狼能緊咬的原因。

湖人方面,布萊恩雖然最後一擊失手,但今天攻守均衡,投18中10很有效率的攻下26分。楊恩(Nick Young)從板凳殺出攻下16分,有13分集中在第四節。強森(Wesley Johnson)面對老東家也有19分的好表現。至於林書豪前三節就完成了雙十,全場18分11助攻,但第四節幾次組織出現隱形失誤,讓湖人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最後2分鐘不敢用他,只能在場邊看著湖人輸球。

總計湖人本季13場敗仗,有七場分差在7分內。總教練史考特說:「這當然很令人生氣與沮喪,我們沒有準備好贏球。總是在一晚激烈的比賽後,看著賽程說,下一場對手輕鬆多了。這心態在任何運動都行不通。」

布萊恩執行最後一擊失手,表情顯得無奈。 / 美聯社布萊恩執行最後一擊失手,表情顯得無奈。 / 美聯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