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直落三爆冷出局 費帥無緣戰蠻牛
Sep 3rd 2013, 07:20

費德勒在美網男單16強不敵西班牙選手羅布雷多,無緣進軍8強,只能收起行囊,揮手向球迷道別。
路透

美網今天雨勢,看來是哀嘆一位曾經雄霸一方的網球英雄,開始逐漸走向職業生涯末路了!

擁有17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費德勒 (Roger Federer),於今天美網男單16強賽,對決西班牙第19種子羅布雷多 (Tommy Robredo),在第一盤搶七失利後,就開始失去威力,最後以6:7、3:6、4:6直落三落敗,繼溫網之後再度無緣挺進大滿貫賽8強,甚至球迷最期待在8強賽的「費、納大戰」也落空了。

同時費德勒結束今年四場大滿貫賽,無一打入決賽下,中止他過去連10年都有打進大滿貫賽決賽紀錄。可以看出過了32 歲的他,過去一手所打造的王朝,已經漸漸崩塌。

今年美網前世界排名就落至第七,排名第七種子的他,確實前三輪對戰非種子選手均以直落三獲勝,讓人感受他要一搏重返榮耀的氣勢。但今天面對在美網第一位遭遇的種子選手,即使費德勒過去10戰全勝羅布雷多,但這次交手,費德勒一開始就連丟三局,最後以失誤收場。

到了第二盤,頻頻失守下,費德勒一度表達腳「不能動」了,身體出了狀況,但還是力撐要打完比賽,看台上的妻子都深覺不忍,最終無力搶下一盤下,令人感傷的收拾起行囊,向美網球迷告別。賽後費德勒表示,「今天很多糟榚的事都集合在一起,但我想今天結束我不會太過失望,因為如果我是打得像這樣,就算晉級,也不可能打敗納達爾!」

稍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rafael Nadal)以6:7(4)、6:4、6:3、6:1打敗科許瑞柏 (Philipp Kohlschreiber)進軍8強,但「費、納大戰」本屆已無緣了!

在賽後記者會上,費德勒即使表情很沈重,仍表示要全力搶進年終8強做為目標。費德勒說,「我想一開始開局太差,被破了發球局,雖我也回破了一局,但我全力奮戰,還是不能感到滿意,老實說,對手打得很好,讓我打得很困難,我錯失太多機會,節奏完全跑掉,當這種事發生,比賽就變得很難打。」

敗給自己 費德勒:難找回信心

費德勒顯然認為是自己敗給了自己,甚至提到是否有信心上面的問題時,他說,「可能難免會有一些,過去三個月我所遭遇的困難,或許可以透過每一天、每一盤、每一分來找回信心,但現在對我來說,這有點困難。」

最後費德勒感性的說了,「就我人生的經歷,當我輸球時,人們總是會感到意外,當我贏球時,就認為我是最好的。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只是有時候不如預期的一樣。」

費德勒在美網男單16強不敵西班牙選手羅布雷多,無緣進軍8強,只能收起行囊,揮手向球迷道別。 / 路透費德勒在美網男單16強不敵西班牙選手羅布雷多,無緣進軍8強,只能收起行囊,揮手向球迷道別。 / 路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afshxm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